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三大因素干扰 淡季的二手车价格持续走低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7月26日09:02
  现在属于二手车的淡季,其实是七八月的时候,以往像这个时候,还有几个人,但今年的淡季似乎特别冷。合肥今年的二手车交易明显比去年这时候少很多,较三四月比较的话,减少了接近一成左右,而部分二收车也卖出了近年来的最低价。
三大因素干扰 淡季二手车价格走低

  在合肥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旺季的时候那种热闹非凡的交易场景已经浑然不见了。在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只有零零散散的十几个人在选购二手车,并且原来要排队才能办理的过户手续,现在也是随到随办,两个小时左右便可以办理完全部手续。

  二手车的淡季,还有新车的一定原因,因为新车在不断下降,那么人们就更加倾向于新车了,这就拉低了二手车交易。旧机动车交易的有挂人员说:进入六月以来,这里的二手车交易量为近年来的最低点。

  在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内,一位二手车经销商告诉小编:比如说:1.3L4年限三厢夏利售价2.7万元左右;1.3L4年限威志售价在3.7万元左右;4年限1.8T自动挡花冠售价在7.9万元左右。这些车型的售价和前两个月相比均有千元左右的降幅。

  正是因为二手车现在的销售现状,使得不少中车贩子在收车时更加谨慎。现在二手车市场上除了两年左右的准新车还较受欢迎外,那些车龄较长、品相不够好的车型都明显受到冷落。而现在大家收车不像以前那样了,而是尽量挑一些更好出手的准新车。一位二手车经销商告诉记者,现在他收车的标准是“保证放一两个月也不亏钱的那。

  今年二手车市场的遇冷,只要受这几方面因素的影响:

  1.天气原因:

  往年七八月份也同样是二手车的销售淡季,天气过于炎热,使得不少车主不愿意逛市场。

  2.受外界因素影响:

  受到今年车市的大气候影响,由于新车各种优惠政策纷纷到期,车主持币观望,对于二手车,大部分车主同样持观望态度,导致整个车市全部遇冷。

  3.新车降价:

  新车的降价促销开始频繁,尤其是从6月下旬开始,很多4S店都开始新车的降价送大礼活动,力保在年底前完成全年的销售指标。这也无形中吸引了很多消费者考虑新车而放弃二手车

  其实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新车价格不断走低,二手车的让利幅度也会不断增大,在七八月份的传统淡季买二手车应该是个好机会,消费者将会获得更多的实惠。

  根据往年经验预测,到九、十月份,二手车市场将逐步回暖,届时交易价格也将明显提升,因此有购买二手车计划的车主,不妨选择在近期进行二手车交易。

  所谓金九银十,在过一个月就到九月了,希望二手车市场逐步回暖,这时候相信二手车的交易会有提升,所以有购车打算的朋友,可以选择在近期购买。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