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6系四门版数据曝光 轴距达到2968mm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7月27日14:51

  【搜狐汽车 新车】就在近日,海外曝光了宝马全新6系四门轿跑车的车型尺寸和动力信息。该车将与6系双门版共享动力总成,并会搭载xDrive四驱系统,据悉新车最快将在明年上市。

宝马6系四门轿跑
宝马6系四门轿跑

  车前保险杠还有四探头的辅助雷达,发动机舱的尺寸相当长,也是宝马跑车的一贯风格,测试车配置的是与宝马6系两门硬顶跑车相同的18寸铝合金轮毂和245/45 R18车胎。作为一款轿跑车型,穹顶式的低风阻设计肯定是必须的,A柱和C柱都采用了非常大的倾斜角设计,可以确定车内的头部空间并不会特别卓越

  宝马全新6系四门轿跑车轴距与国外5系相同,为2968mm,比普通双门版本长113mm。同时,6系四门版长宽高分别为5006mm、1902mm、1372mm。

宝马6系四门轿跑
宝马6系四门轿跑

  动力方面,预计四门版6系会共享跑车版的设计,推出640i和650i的两款动力配置。640i车型实际上配置的是3.0L直列6缸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35kw/5800-6000rpm,最大扭矩450Nm/1300-4500rpm;而650i车型配置的则是4.4L的V8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5500-6400rpm,最大扭矩600Nm/1750-4500rpm。这两款发动机配置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发动机。从动力配置上到是体现了6系车型比5系定位更高的一面,也符合轿跑车型要有足够的“跑”的资本。

宝马6系四门轿跑
宝马6系四门轿跑尾部显得短小,拉长的溜背十分流畅

宝马6系四门跑车

【之前搜狐汽车率先曝光的宝马6系四门轿跑车申报图】

  宝马6系四门轿跑车型正式上市可能要等到2012年,是否会使用新的命名目前也并不知晓,不过其竞争对手显然直接指向奔驰CLS以及奥迪A7等四门轿跑车型。可以确定这款车型在上市后,也很快就会进口到中国,当然其定位也肯定是一款百万级售价的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