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T商务运动派 新帕萨特新致胜对比测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黄
2011年07月28日09:00
操控表现:新帕萨特轻盈舒适 致胜沉稳坚实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帕萨特的操控感非常轻盈,转向指向准且灵敏,记忆中和昊锐差别不大,电动随速助力转向体统会根据车速对转向助力作出调整,当车速偏高时,方向盘相应的会变得略沉,以保证控制感以及安全性。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AAC全独立主动响应式底盘悬挂系统有着足够的韧性,底盘结构具备了高档豪华车的紧凑感。在经过起伏路面的时候,整车表现很稳定,既能过滤掉必要的颠簸,也没有损失必要路感。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致胜则不同,它的电子液压助力较为沉稳,这方面新帕萨特似乎更符合大多数人口味。不过也不用担心致胜这套方向助力给我们带来任何麻烦,无论在城市中停车还是转向,驾驶员都能够很轻松的去应对。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评测 图片

  我们说的驾驭轻松不是指助力力度,而是致胜方向精准程度以及方向盘回馈手感十分令人满意。就像你提一个电脑包,新帕萨特给人感受是轻巧一些,但通过一些设计致胜的这种沉稳和舒适度手感同样有保障。但两车还是有较大区别,新帕萨特轻而准,致胜是稳而狠。两车方向盘都没有日系那么多矿量和虚位,但在连续弯道中,致胜指向稍稍胜出新帕萨特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致胜并没有如同新帕萨特那样强调高技术,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悬挂结构似乎符合一个中型车的应有标准,这一点新帕萨特也是如此。只不过福特对于致胜底盘悬挂调教颇为了得,即便没有新帕萨特那么韧性十足,但也并非仅仅依靠一个硬朗设计支撑运动表现。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评测 图片

  行驶在不平整水泥路面,致胜的沉稳就如同在平静水面行驶的游艇,平稳而坚实,不及帕萨特舒适,但更为稳健。几乎车身都没有感受到路面的破损影响时就飞驰而过。两车都拥有极为欧美特征的制动力表现,前段没有突然的突兀,但想要停止也绝对不会让驾驶员过多担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