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T商务运动派 新帕萨特新致胜对比测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黄
2011年07月28日09:00
内外风格:新帕萨特刚中带柔 致胜强调运动科技感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我们熟悉的老帕萨特不同,全新帕萨特明显带有棱角和切割线条的外观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硬朗了很多,这也是最新大众家族式面孔,既不失为稳重,同时又能感受进取精神。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对比之下,2011款蒙迪欧大抵维持了老款样式,但车头和尾部灯组细节修饰还是令人称道,至上看上去更精神了。只不过硬朗的车尾和稍显凶狠的车头,让运动风格表露无疑,这倒是和新帕萨特形成了一个风格的鲜明对比。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帕萨特的内饰延续了大众的一贯风格-低调且沉稳。整个中控台的布局设计可以让你轻松地认定这是一款大众汽车。桃木装饰不出我们意料的出现在整个中控台,体现出沉稳的档次感。仪表盘中央的行车电脑可以显示丰富的内容,包括时速、油耗、导航方向、保养信息等等。中控功能简单清晰,一切都是符合大众化群体的风格。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蒙迪欧内饰算得上主流水准,精致度尚可中控内饰覆盖件材质也不错。转速表与速度表之间的行车电脑液晶屏面积大,功能极为丰富,尽管这个科技化十足的仪表也进行了优化举措,但操作上仍然比新帕萨特繁琐。原先的运动内饰彻底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双色+实木的居家豪华风格。尽管两车都符合家用或兼做商务用途,但新帕萨特的细致化和细节处理包括整体车内设计仍然超过致胜,简洁而不凌乱,细致而不繁杂。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彩色显示屏、倒车影像、电子手刹甚至包括自动泊车等配置无一例外的搭载在新帕萨特之上,可以说在配置方面新帕萨特已经没有什么让人不满意之处。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像新帕萨特一样,致胜也提供了足够齐全的舒适配置,像GPS导航、中控彩色液晶屏、无钥匙启动系统、后视镜并线辅助提示这些功能应有尽有,只不过不如帕萨特高配更丰富齐全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