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汽车CEO公开反驳有关出售欧宝的传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7月28日07:45
[提要]通用汽车公司CEO丹尼尔-艾克森周三表示,通用对出售欧宝没有什么兴趣,明确反驳了之前关于通用打算出售欧宝的传言。不久前德国媒体称通用可能正在为出售欧宝寻找买家,其中包括大众和北汽集团。 [我来说通用出售欧宝]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通用汽车到底该不该卖欧宝?(点击观看专题)
通用汽车到底该不该卖欧宝?(点击观看专题)

  搜狐汽车7月28日讯 据《纽约时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CEO丹尼尔-艾克森(Daniel F. Akerson)周三表示,通用汽车对出售其欧洲部门—欧宝没有什么兴趣。明确反驳了目前市场上广泛流传的通用打算出售欧宝的传言。

  艾克森在当天在底特律的组装厂出席了公司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开始合同谈判的仪式,仪式后他表示:“我想说,欧宝不会被卖掉。”否认通用汽车公司将制定出售欧宝的详细计划。

  事件回顾:传通用再考虑出售欧宝 中国公司或为买家

       德国疯传欧宝再度抛售 北汽否认有意接盘

       欧宝:通用重新考虑出售欧宝纯属媒体臆测

  两周以前,通用汽车猛烈抨击了大众汽车CEO马丁-温特科恩,指责他激起了有关出售欧宝的传言。一份德国报纸引用温特科恩的讲话报道称,一家中国企业可能有兴趣收购欧宝。两家德国杂志也在6月时报道称,通用汽车公司可能正在为出售欧宝寻找买家,其中可能也包括大众

  各方声音:德经济部部长:不会阻止外国公司收购欧宝

       德经销商要求通用 尽快澄清出售欧宝谣言

       通用:大众汽车CEO对欧宝的评论令人遗憾

       外媒爆出2年前通用放弃出售欧宝品牌原因

  通用汽车公司曾在7月13日的一份声明中称:“欧宝自1928年以来已经成为通用汽车公司家庭的一部分,对公司而言欧宝一直很重要。通用汽车欧宝在过去一年在转变业务上取得的稳定进步感到满意,这家公司将继续为欧洲市场的优秀产品进行投资。”

  欧宝现状:欧宝拟于2012年将盈利提升至1亿欧元以上

       通用总裁罗瑞立:欧宝二季度业绩将超预期

  通用汽车公司今年夏天正在欧洲市场大力介绍欧宝的Ampera车型,这是一款与雪佛兰伏特类似的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此举将帮助欧宝重新恢复活力。(尚莱)

  相关专题:传通用再次考虑出售欧宝汽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