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先后建设计中心 奔驰奥迪在中国比拼设计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磊涛
2011年07月28日08:07
  7月21日,全球第五个梅赛德斯-奔驰高级设计中心在北京揭幕。非常“巧合”,就在两天前的7月19日,奥迪宣布在北京成立中国设计工作室。德系豪华品牌的“两驾马车”开始在中国比拼设计了。

  这个近1000平方米的设计中心将与位于德国、意大利、日本和美国的四个设计中心紧密合作,为奔驰汽车的未来设计作出贡献。作为设计中心的前身,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办公室在2009年初就已经成立并从事了多个项目的设计开发,其中一项代表性的成果便是去年巴黎车展亮相的smart escooter概念车

  “预计到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年销量将达到30万辆,中国也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的市场。”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表示,未来汽车的设计需要吸收更多来自中国的影响。

  奥迪的品牌设计负责人也表示,来自中国的灵感则可以在研发工作的初期就融入到新款奥迪量产车型的设计当中,北京的设计工作室进一步拉近了奥迪与中国的距离。

  奔驰奥迪纷纷在北京成立设计机构说明,中国市场的全球影响力持续增加,竞争的加剧让他们必须深度融入中国,研究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未来的成败或许就在谁能更适应中国。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