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田奥铃CTX闪耀中国勒芒劲显"高效"本色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28日16:3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mage010
image010

  7月24日,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FASC)主办,福田汽车全程协办的“2011(第三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暨冠军挑战赛激战正酣,北部赛区决赛在沈阳继续上演。

  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自2008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两届,被誉为中国轻卡第一赛事,2011(第三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暨冠军挑战赛延续2010年勒芒赛成果,将全国分为三大赛区,分别以节油、高效和强劲为主题举行区域决赛,彰显奥铃轻卡的不同独特品质。北部赛区以“高效”作为比赛主题,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作为赛事主委会唯一指定赛事用车,在比赛中大放异彩,为2011(第三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暨冠军挑战增光添彩,挑战轻卡高效顶峰,演绎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暨冠军挑战赛的激情与魅力。

  善事利器 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以“效”取胜

  在这效率就是王道的今天,高效才是行业内永恒的话题,是消费者的核心谈资。2011(第三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暨冠军挑战赛北部赛区的比赛指定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作为比赛用车,以 “高效”为主题,展现其在效率上的突出优势。

  据了解,奥铃CTX是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2010年推出的战略性产品,为保证品质,它经过国际领先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辆检装等72道工序,采用TPS精益生产,保证了整车的制造质量。奥铃CTX还通过高温、高原、高寒等极限环境验证,适合国内各地区的使用环境,使得奥铃CTX拥有了超级可靠耐用的资本。

  不仅如此,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还拥有康明斯ISF3.8升动力、采埃孚技术优化的高品质变速器和英国莲花技术优化后桥,构成奥铃CTX“黄金结合”,将整车运行中的损耗降到了最低点,在动力输出上实现了最大化利用率,成就了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整车的高效性。

  黄金结合之一:全球顶级康明斯ISF发动机

  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搭载康明斯全球首款ISF3.8L轻型动力,是康明斯百年科技沉淀、最新研发的产品,应用了康明斯在发动机领域的最新技术。采用最新一代康明斯涡轮增压系统,功率达到125KW,最大扭矩达600N•m,升功率达到33kw/L,是同类产品的1.5倍;模块化设计,零部件仅为同类产品的70%,稳定易维护,关键零部件从全球知名配套商博世、马勒等公司采购;整车历经160万公里耐久性试验和“三高”极限验证,稳定耐久,保障高效出勤;集成故障监测、巡航定速、防盗、跛行回家等多种电控功能,保护发动机及车辆免受损坏;综合油耗降低8%,2万公里保养间隔(仅为同类产品的1/4),主要部件18月/12万公里保修(同比延长50%),终身节省10余万元,使用一辆,节省一辆。康明斯百年科技沉淀、领先的技术,造就了康明斯发动机完美可靠的品质。

  黄金结合之二:德国采埃孚技术优化的高品质变速器

  专家介绍说,德国采埃孚变速器,广泛应用于奔驰、雷诺、沃尔沃和MAN卡车,是高端品牌首选变速箱,全铝壳体,使用寿命长达50万公里,高可靠性、维护成本低。采用采埃孚技术优化的高品质变速器,使得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传动效率超过96%,将动力发挥到淋漓尽致,大大节省燃油消耗;同时速比、扭矩范围大,超过同类产品30%,适应不同车速与路面,省油经济,为用户创造更多利润;操控更舒适:采用双锥面同步器等技术,同步器容量大,提高燃油经济型,无换档冲击,换档轻便、清晰,同时大幅降低传动轰鸣噪音,操控舒适。

  黄金结合之三:莲花技术优化强承载后桥

  英国莲花技术优化后桥,关键齿采用精磨、扭矩容量高,承载能力强;主减速器总成采用可压缩隔套,提高使用寿命和噪音指标;后桥主、从动齿轮采用优化的格里森制渐缩齿,噪声显著降低;传动扭矩大,可靠性好,噪音低。

  除了在动力系统和传动系统方面的突出表现外,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还保持了福田汽车一贯可靠、安全、节油等特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与同类产品相比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在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感方面有了显著的改善。目前,该车在驾驶室驾乘空间、密封性、座椅调动范围等方面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正是由于福田汽车与康明斯等全球合作伙伴的深度链合定向开发,使得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实现了整车与核心部件的最佳完美匹配,奥铃CTX轻卡真正做到了在动力性、承载性、操控性、安全性等性能上全部展现出均衡性的“高”水平,是其他简单配装的轻卡品牌所无法比拟的。

  助力梦想 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获得高度赞扬

  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作为比赛用车除进行驾驶室安全性改装外,底盘、发动机和制动系统与市场上销售的商品车别无二致,就是要通过比赛,向消费者直接展示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的真实的效率数据,对产品性能进行综合检验。

  高效才能获得高收益,如何实现效益最大化一直是消费者津津乐道的话题,推出一款好车,帮助他们实现梦想,是企业的使命。通过这数小时的激烈比赛,参赛选手们不仅验证了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在高效方面的突出优势,同时对其综合素质进行了全面的检验,奥铃真正做到了使命必达。

  本次高效赛冠军选手王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不仅拥有令人惊诧的强大动力,同时它在承载力和操控性上也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它带来的惊喜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真正实现了效益最大化”。

  相信通过2011(第三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暨冠军挑战赛的检验与磨练,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将进一步得到市场和用户的亲睐。始终坚持技术进步推动中国轻卡升级换代的奥铃品牌,以“科技动力”为核心竞争力,势必加速推动轻卡行业的升级换代。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