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乘用车人事调整 柳玉春分管销售业务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钇帆
2011年07月29日13:59
[提要]东风乘用车公司日前作出重大人事调整,李春荣出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兼任副总经理;柳玉春出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主管营销。

  从东风乘用车公司官网获悉,该公司于7月28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决定:李春荣出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兼任副总经理;柳玉春出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主管营销

  而据了解,郑纯楷、于占渤等副总经理职务则分管人事、制造、发动机、财务等业务,原该公司总监罗军民将调公司总部工作。

  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原本由新任总经理刘卫东兼任,在李春荣出任该职后,李将不再负责营销事务。李春荣于2007年重返东风,参与了东风乘用车事业部的筹建工作。

  接任李春荣负责营销工作的副总经理柳玉春,则是从东风本田销售部副部长一职上调任,柳于2007年6月进入东风本田工作。

  在此之前,东风集团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免决定,由刘卫东出任东风乘用车总经理,并由其推进东风集团的“大自主战略”,而东风风神品牌正是重点调整对象。刘此前的职业经历为,2001年至2010年底执掌神龙公司,后调任集团工作。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陈钇帆)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