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黄牛成组织 和4S店上牌员暗中交易谋利益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03日07:41

  上周一下午,本报记者来到杭州城北一个上牌点。询问门口的保安是否有举报人所说的黄牛,保安犹犹豫豫地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在的,你到里面就能看到他们,每天都来的。”

  进到大厅,只见2个选号机前各有一张椅子,2个30岁左右的男子端坐在前面,垄断了机器。男子都穿着白衬衣,乍看像4S店的工作人员,仔细看才发现他们并没有佩戴胸牌。他们飞快地查阅着选号机里的号码,手法娴熟。但凡有人拿着流水号过来准备选号,他们并不让位,帮着新车主选号,甚至帮忙出点主意。外边有熟人招呼,也不急着走开,直到有人在选号机前替班。

  “他们至少有四五个人一起,一般人看不出来他们的身份,有业务他们都是跟4S店上牌员在角落里谈,交接给他们的流水号纸条都是折叠起来,背后写了车主对号牌的要求。那天我看到他们手头有五六个单子,我去问过,说根据选的号码不同,收费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举报人说。

  昨天,本报记者再次来到该上牌点,等候椅上稀稀拉拉地坐着八九个人,选号机前围观的人群最为密集,而正中间在操作机器的,正是上周见到的两个人。本报记者以车主的身份试探了其中一位,于是有了下面这段对话:

  “请问你们这里能帮忙弄到好车牌号吗?”

  “现在没办法的,弄不到。”

  “那怎么办啊?我家刚买了辆宝马7系,准备下午提车呢,别人告诉我在这里可以买到好号牌的,我有朋友还说买到过……”

  他很仔细地看了我几眼。

  “我告诉你好了,你一个人来没人会理你的。”“谁知道你是什么人啊?说不定是记者呢?”

  “叫你买车4S店上牌员陪你一起来,我们只跟他们联系。”

  “好号码有的,要什么号码都能弄到。”

  “一天办不好,要有思想准备。”

  记者以怕到上牌时找不到他为由,问他要联系方式,他迟疑了片刻,在一张小纸条上写了手机号码:林135××××××××。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