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通首款商用MPV下线 商用车市场将更新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04日07:46
  目前,商用车市场竞争不断加剧,许多汽车企业一直在思考如何进一步扩大占有率,客户需求在不断提高,商用车的标准也随之发生了变化。6月底,MAXUS大通V80在无锡下线,该产品以国际基准打造,在商用车领域首度应用FF前置前驱、2MM车身制造工程、EPP环保油漆等轿车级的技术和标准,预示着国内商用车市场即将进入高品质和技术竞争时期。

  上海汽车将乘用车生产制造和营销经验引入商用车领域;

  MAXUS大通由上海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倾力打造,在商用车界开创性地采取了先发布品牌、再发布产品的模式;同时,V80执行的是乘用车领域先进的标准体系,将乘用车供应链延伸到商用车,并采用大批世界500强的供应商。上汽商用车将以MAXUS大通V80为起点,凭借上海汽车国际化体系竞争力,全面发力高端商用MPV市场。

  商用MPV中高端化是未来发展趋势;V80通过引入快速高质的个性化定制、智能化可变配置系统等技术手段,能快速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目前V80还未正式上市,已有众多海外客商闻讯而来,吸引了国际市场的注意。

  强大的体系竞争力和良好的市场机遇,为上汽商用车发展壮大提供了良好的平台。V80上市后,必将带给国内外用户更多高品质的选择,商用车市场或将进入高品质和技术竞争时代。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