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 新委员证书颁发仪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5日11:12

  【编者按】2011年8月5日,第八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在"凉都"贵阳召开。国内各大主流车企60多位营销老总再次齐聚一堂,为转型中的中国汽车营销带来全新思考。以下为【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新增委员证书颁发仪式】。

第八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贵阳峰会

【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新增委员合影】

  主持人:伴随着汽车营销领域不断的发展,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也在不断的壮大。在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进行到第八届的时候,又有若干位汽车营销精英加入专家委员会。下面我们就进行【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新增委员证书颁发仪式】。有请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薛旭先生宣布新任委员名单。

  薛旭:非常容幸今天有这么多汽车业界的专家和汽车业界的领导们,申请加入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这个队伍在大家共同支持之下,也在不断的壮大和成长,同时在我们成长过程当中,中国整个汽车营销的水平和它的理论体系也在不断的成熟和发展。下面我非常容幸的介绍2011年我们新当选的中国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的名单: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 饶达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王凤英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 刘智丰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 肖敏

  北汽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 杨国涛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 吕征宇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部总部长 单志东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柳玉春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部长 徐育林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 閤先庆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云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 郑兆瑞

  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刚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本部长 刘宇

  广汽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敏

  莲花汽车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解伟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朱国强

  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潘欣欣

  中兴汽车副总经理 张超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 崔亦章

  华泰汽车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国际事业部总经理 赵毅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兼品牌总监 陈平

  (颁发证书)

  主持人:下面有请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委员会主任周勇江先生发表祝贺词。

  周勇江:今天我非常欣喜的看到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又增加了21位新的委员,是增加的人数最多的一次。现在委员会的人数已经到达了82人,覆盖了47家整车企业,以及若干个汽车服务贸易企业。新委员的加入,将会给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以更广泛的组织基础,更强大的智慧源泉,我们将通过不懈努力让各位委员受益,也希望各位新老委员在委员会中发挥更大的力量。在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进行到第八届的时候,我们回头去看,昔日很多战友的职位都已经发生了变化,有的得到了升迁,有的转到新的企业岗位,有的甚至离开汽车领域。因此,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为了完善组织建设,特别重新梳理了全体委员的名单,并且制作了新的委员证书,现在已经放在了到会老委员的桌子上,希望无论我们委员走到哪里,承担怎样的工作任务,都能够记住我们这个大家庭,持续参加这个组织的活动,为汽车营销领域继续贡献力量。谢谢。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