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博士对话周勇江:电动车服务贸易仍在探索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5日11:53

  【编者按】2011年8月5日,第八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在"凉都"贵阳召开。国内各大主流车企60多位营销老总再次齐聚一堂,为转型中的中国汽车营销带来全新思考。自2005年开始,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本届峰会以"处高临深,大道天成"为主题。峰会期间,搜狐汽车博士团成员代表与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营销专家委员会主任周勇江进行了对话。

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主任 周勇江

【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营销专家委员会主任周勇江】

  主持人:今天还有一个特殊的群体来到我们峰会现场,这就是搜狐汽车博士团。现在我们请博士团的代表向周勇江先生提问。

  博士代表张抗抗:周总好,主持人好。我是来自搜狐汽车博士团的张抗抗,清华大学汽车系博士生,主要研究电动发展管理,想问一个关于电动汽车方面的话题。目前我国正在大力推动电动汽车商业化,我们服务贸易领域有没有做好准备?

  周勇江:从资源、环保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上看,新能源汽车是一个全球关注的大课题。中国为此组织了多次论坛,政府也成立了863项目,各个企业也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正在开展各项研究,并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

  新能源汽车的服务贸易一定要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相配套,新能源汽车产品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形成一个规模,产业化程度越来越高的时候,在政府政策引导下,或者在一些税收和补贴刺激下,新能源汽车服务贸易可能在一些城市会有所获的。目前,我们只是在做一些探索和尝试的工作,而在新能源汽车运行过程当中,围绕产品、技术,围绕产品的不断改进和完善,我们在服务贸易设施建设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