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主品牌求突围 长安中级车C201明年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8日11:51

  中级车市是国内汽车市场中销量最大、车型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对于自主品牌来说也是兵家必争之地,但合资品牌长久以来在这一领域占据竞争优势。近两年,随着自主品牌在设计、研发和制造水平上的不断提升,自主品牌开始显现出向上突围之势。作为领军车企,长安汽车近日发布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全新的中级轿车——C201。

  据悉,作为长安汽车换标后推出的首款中级轿车,C201是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兵装科技带头人、海外专家等,历时3年研发而成,是一款集合强大的研发技术团队和国际资源合力打造的全球战略型产品。

  纵观当前中级车市,可谓是群雄割据,凯越悦动科鲁兹等热销车型,都拥有稳定、庞大的月销量,车型的性价比也有不错的口碑,C201想要在这一市场开疆辟土有不小的挑战。从目前曝光的谍照上看,尽管C201整体特征难以分辨,不过从车侧的车身流线来看,新车神似轿跑设计的流线,设计充满运动特性。

  据相关人士透露,C201将采用全新的C2平台和全新的动力系统——H系列高效节能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同时长安汽车还特别针对亚洲人驾驶习惯,提升低转速加速性能,C201动力性将在同级车型中遥遥领先。可见,长安汽车C201车型颇下功力,由此可见其竞争力不容小觑。

  “C201是长安换标以来推出的首款战略车型,它肩负着长安乘用车品牌向上突围的重任。”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车将于明年上市,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全球亮相。“我们希望将该车型打造成继悦翔奔奔MINI之后的又一款畅销车型。”

  业内人士指出,车市向来有“得中级车者得天下”的说法,在当前国内车市增长放缓,自主品牌在中低端乘用车市场优势遭受严峻挑战的大背景下,在紧凑型小车市场风光无限长安汽车,此时推出C201战略布局可谓意味浓厚,显示出长安汽车向高端车市突围的决心和信心。C201的面世,必将会使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更加白热化。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