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土耳其欲进口东风汽车 卡车和客车受青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8月09日17:50

  搜狐汽车8月9日讯 据Autonews网站报道,土耳其汽车制造商TEMSA Global已与东风汽车公司(Dongfeng Motor Co.)举行了商谈,拟进口中国汽车到土耳其。

  根据东风汽车公司发布的消息,七月下旬,TEMSA集团首席执行官塔默-乌恩鲁(Tamer Unlu)一行代表团访问了东风公司,并与东风国际业务部门展开深入探讨。在会谈中,乌恩鲁表示希望TEMSA可以进口东风汽车,最初进口东风中型和重型卡车,然后扩展到客运车辆。有关会谈详情尚未公布。

  东风汽车公司是一家大型国有公司,其总部设在中国中部城市武汉,是中国最大的卡车制造商。目前经营着与本田日产和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之间的合资公司,同时还生产自己的面包车和轿车。据悉,TEMSA集团除了生产客车之外,还生产轻型卡车和轿车、建筑设备等产品,该集团还是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和日本建筑设备制造商Komats在土耳其的分销商。(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