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供应商拟要求萨博宣布破产 期待收回货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8月12日16:40

  搜狐汽车8月12日讯 据Autonews网站报道,一些欧洲供应商正在积极准备要求萨博的所有者瑞典汽车公司宣布破产,他们希望通过这一威胁可以迫使萨博早日偿清债务。

  据悉,萨博曾于2010年初被瑞典汽车公司从破产边缘拯救回来,但其供应商由于没有按期收取到货款,而拒绝继续为萨博提供零部件,这一事件导致萨博于今年四月份面临停产。

  欧洲汽车供应商协会主管Lars Holmqvist周三向媒体透露,西班牙汽车覆盖件制造商Matrici S. Coop正在准备要求瑞典汽车破产,该制造商表示,萨博已经欠自己200万欧元(280万美元)的债务。但Matrici公司还没有马上就此发表评论。

  七月份时,供应商SwePart Verktyg AB公司曾要求萨博的一个部门破产,但最后双方达成和解。

  Holmqvist指出,一些公司等了很久都没有得到回应,而如今,有一些公司听说另外一些公司已经收到了部分欠款,这使得这些未收到欠款的公司非常失望。它们意识到,要收回欠款,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要求破产。因为很显然,只要这样做,萨博才会付款。(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