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8家供应商集体要求萨博公司尽快清偿债务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7月26日10:31

  搜狐汽车7月26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瑞典政府债务清偿部门日前表示,有八家萨博汽车公司的债权人已经向其申请要求萨博公司偿还所欠货款。

  该部门的一位工作人员克里斯蒂娜-林德伯格(Christina Lindberg)当地时间2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数日之内启动向萨博公司追讨欠款的流程。"根据所公布的文件资料显示,上述八家企业中包括了来自挪威的康斯博格汽车公司(Kongsberg Automotive),该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汽车座椅零部件。林德伯格还透露目前已经收到了总共104项要求萨博清偿债务的申请,其中有的债权人还提出了不止一项追债申请。此外,她还表示并不清楚萨博公司所欠债务的详细数字。

  萨博公司从今年四月份开始因长期拖欠供货商货款而遭遇后者停止供货的尴尬局面,由此导致公司被迫停产。萨博上周曾经表示,公司正在就支付货款及供货物流方面的问题与供应商们进行谈判,公司希望能够在八月底恢复生产。萨博公司的发言人艾瑞克-吉尔斯(Eric Geers)向记者表示:"我们将尽快与所有供货商就支付货款的问题达成协议,而此前双方已经就该问题进行了长时间的磋商。"

  与此同时,另一家供货商SwePart Verktyg上周向瑞典一家法院提出申请,其要求法院判决萨博公司旗下的工具制造部门破产,理由是该部门无力承担所欠债务。不过萨博公司随后宣布其已经与SwePart Verktyg就上述问题达成了协议。(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