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萨博售房产获政府批准 拟8月9日重启生产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Tsao
2011年07月08日08:31

  综合外电7月7日消息报道,瑞典汽车公司(Swedish Automobile,原“世爵汽车公司”)子公司萨博汽车公司(Saab)日前表示,该公司以2.55亿瑞典克朗(约合3960万美元)出售房产的计划已经获得瑞典政府批准。同时,萨博汽车还称,该公司的停产状况可能会持续至今年8月份,但是该公司与其供应商已经接近达成一致意见。

萨博出售房产获政府批准 拟于8月9日重启生产
萨博出售房产获政府批准 拟于8月9日重启生产

  据路透社报道,虽然萨博汽车近日获得了6100万欧元的短期融资资金,但是由于其零部件供应尚未恢复正常,因此该公司并未能马上恢复生产汽车。

  瑞典汽车公司7月7日(周四)发布声明称,“萨博汽车正在继续与其供应商就原材料供应和商业条款进行洽谈,双方已经接近达成一致意见。”

  该公司表示,“有部分萨博供应商称,他们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才能恢复向萨博供应充足的零部件产品,再加上萨博的众多欧洲供应商也已经进入夏季休假时段,由此,萨博汽车计划于2011年8月9日(星期二)重启生产。”6月29日,萨博汽车曾表示,希望于下周恢复生产。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