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本田召回多款车型 多数车主表现不太积极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8月14日10:44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昨日,记者从有关汽车经销商获悉,虽然本田8月8日已经宣布全球召回249万辆汽车,其中在中国市场召回约76万辆车,但在江门,主动到4S店进行召回处理的车主并不多。目前,经销商已经通过电话、短信和挂号信等多种方式,通知车主到店处理问题车辆。

  该次召回事件涉及本田雅阁奥德赛等相关车型。由于此次召回原因只是小问题,极端情况下才可能出现发动机熄火或无法再启动,车主普遍对召回表现并不紧张。

  记者在广汽江门骏兴店看到,虽然该店员工已经通过电话、短信和挂号信等方式通知该店近千名相关车主,但近几天到店升级相关软件的车主人数并不多。

  骏兴店有关负责人提醒车主,虽然召回的原因只是小问题,但车主还应尽快到店进行相关软件的升级。而由于此次召回的车辆数量较大,为了避免车主扎堆到店升级软件而造成等候时间过长,车主可以跟店内负责与之联系的相关人员提前预约。

  相关新闻:

  广本75万辆召回追踪:4S店绿色通道一小时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汽车用车新闻 -→ 请返回“搜狐汽车·用车资讯”

搜狐汽车·用车资讯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