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值得考虑的敞篷车 试驾全新大众Eos 2.0T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郑龙军
2011年08月15日08:47
优秀的敞篷系统:独特的硬顶敞篷+全景天窗设计。

   作为一款硬顶敞篷车,大众Eos的CSC(Coupe Sunroof and Cabriolet)五片式车顶收折系统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相比竞争对手而言,Eos不光可以提供完全的敞篷模式,更是创造性的在敞篷车上加入了天窗设计。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点真的很让人喜欢,虽然烟台是一个非常适合敞篷车的城市,但不期而至的小雨让我们不得不重新将车顶展开。这个时候,Eos优势就体现出来了,我还有天窗!而且是面积十分诱人的全景玻璃天窗,甚至在你需要的时候,你可以单独打开整个车顶,随时保持与大自然的沟通。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开启敞篷方便:25秒内自然尽收眼底。

   操作方面,在前排中央扶手的前方有一个CSC车顶系统的控制开关,外侧的大按钮用来控制车顶的开启,内侧的小按钮用来控制天窗大众Eos的硬顶敞篷系统可以在25秒内完成车顶开启或者闭合的整套动作,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车辆行进过程中,是不能进行此项操作的。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敞篷状态下行驶,可以将前风挡上方的小挠流板升起,以便气流可以在头顶上方通过而不会吹乱你的发型或者把脸吹歪。

驾乘空间:中规中矩,稍有惊喜。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乘坐空间方面,Eos比我想象中的情况要好一些,因为我实在没想到,后排那两个小座椅我竟然可以毫无阻碍的坐进去,虽然非常拥挤,但做个短途旅行或者跟朋友一起出来兜个小风应该是完全没有问题,作为一个身高1米86的胖子,这已经很不错了。相比后排,前排空间那就是相当不错了,前排座椅全部是电动调节并且带有腰部支撑调节功能,身高两米之内应该都能够找到比较合适的位置,像我的身高坐进驾驶室里完全不会有拥挤的感觉,头部空间也尚有一拳左右,比较让人满意。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备箱空间据官方数据称是308升,而在车顶收折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则在205升上下,作为一款硬顶敞篷车,我们对载货空间也就不要那么在乎了,何况Eos后备箱还算是比较有量的。什么?你后备箱塞满了?那好吧,把东西扔后座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龙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Eos满意度:83分  排行

大众Eos

实拍图片:1508

评测文章:2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00~46.8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