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值得考虑的敞篷车 试驾全新大众Eos 2.0T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郑龙军
2011年08月15日08:47
动力性能:熟悉的2.0TSI+6速DSG。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国内进口的新款Eos只有一款引擎和变速箱的搭配,就是大众的2.0TSI引擎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新款Eos搭载的2.0TSI CCZ引擎与欧版高尔夫GTI是同一款引擎,最大功率155千瓦(211马力)/5300-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280牛米/1700-5200转每分钟。相比国产高尔夫GTI,在最大功率输出上要有一定优势,搭配6速DSG变速器,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时速236达公里/小时。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实际驾驶中,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十分令人满意,基本上动力是随叫随到,从1700转就可以释放的最大扭力让Eos在低速状态下完成超车动作变得十分轻松,而手中的换挡拨片让速度的掌控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操控感受:完全不输高尔夫GTI。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评测 图片

  可以毫不怀疑2.0TSI加6速DSG的实力,而Eos的操控感受也如同动力一样,不用怀疑。不仅是动力,在操控方面Eos也有着GTI般的实力,同根同源的底盘设计在针对敞篷车进行进一步加固之后呈现出的是更加沉稳的动态表现。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在转向时能获得更好的稳定性与抓地力,准确的转向以及前轮提供的反馈,让你更容易掌控前轮的抓地力并实现准确的行驶轨迹。虽然没有像GTI一样配置XDS前轮横向差速锁,但操控感觉依然稳健。打开顶篷行驶在蜿蜒的滨海大道上,一边享受的海风一边享受着灵活操控带来的驾驶快感,这才是大众EOS的真正乐趣所在。

大众 Eos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评测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龙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Eos满意度:83分  排行

大众Eos

实拍图片:1508

评测文章:2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00~46.8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