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值得考虑的敞篷车 试驾全新大众Eos 2.0T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郑龙军
2011年08月15日08:47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配置方面,Eos可以说是十分丰富,从中控台开始数起,Eos配备了RNS510导航系统,这套系统完整的包括了导航以及MP3和WMA音频播放功能与收音功能,DVD驱动器,SD读卡器,AUX-IN接口和30G内置硬盘系统。空调系统为双温区自动空调;内后视镜带自动防炫目功能,外后视镜集成了加热以及电动折叠功能,同时具备防炫目功能;前排座椅均为电动控制并且带有电动腰部支撑调节,等等。

特别功能: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Eos也装备了第二代"Park Assist"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无需把握方向盘,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便可以将车平稳的停入车位。不过在实际演示过程中,这套系统需要较为合适的条件才能正常启动,在不熟练的情况下可能要多试几次,比较适合对自己倒车技术不是很放心的消费者使用。

安全特色:可主动弹出的安全防滚架。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Eos装备了前排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可以在发生碰撞事故时及时给予驾乘人员应有的保护。而另一项安全装备则是翻滚主动保护系统,作为一款敞篷车,这项安全措施十分必要,在没有B柱C柱以及车顶的情况下,万一发生车辆翻滚,藏于后排座椅后方的防滚架会在0.25秒内自动弹出至256厘米,最大可能地保护所有乘客。

更多精彩试驾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一款敞篷车型,Eos会为您带来十足的乐趣和足够多的回头率,但是46万左右的售价并不是一个小数字,在这个价格区间里有很多优秀的车型供您选择。而Eos可能更适合有一定经济实力并且享受敞篷车带来十足乐趣的用户购买,如果您真的希望购买一辆敞篷车的话,这款车值得考虑一下。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郑龙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Eos满意度:83分  排行

大众Eos

实拍图片:1508

评测文章:2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00~46.8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