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菲亚特股价下跌 北美市场销售目标将受挫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2011年08月18日07:39

  盖世汽车讯 2011年8月16日周二,受此前菲亚特500在北美市场销售目标无法完成的影响,菲亚特汽车公司在意大利的股价下跌4.26%。

  之前有消息称,菲亚特公司的旗舰产品菲亚特500紧凑型车今年在北美市场的销售目标为5万辆,但截至7月底,该车型在北美的销量还不到1.2万辆。菲亚特北美总裁Laura Soave也公开承认难以完成在北美市场的年度销量目标。该消息成为导致周二菲亚特在意大利股市上股价下挫4.26%的部分原因。

  部分投资者认为菲亚特CEO马尔内乔对公司在北美的机遇估计过高。同时Laura Soave表示,菲亚特需要花费比之前预期更多的时间,用于在北美市场建立完善经销商网络体系并顺利运营。当前菲亚特的经销店已经覆盖北美市场,正等待运行步入正轨。

  为提升菲亚特500的市场活力,负责在北美销售菲亚特汽车的克莱斯勒集团正在开发这款车的Gucci特别版,将意大利风格运用。今年9月8日纽约时装周Fashion Week上,克莱斯勒将推出菲亚特500 Gucci车型。该车将从12月份开始投入到市场。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