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品质升级 性价比更高 试驾2012款腾翼C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8月22日06:57
品质升级 空间大更体贴 ★★★☆

  内饰品质改变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评测 图片

  内饰更能反映其工艺设计和生产质量把控方面的真实水平,2012款腾翼C30内饰改变不少,品质提升了一个档次:仪表面罩改为深灰色,杂物盒增加遮物盖,双闪开关造型进行调整,层次感更强。换挡面罩由米色变更为黑色,面罩周边增加电镀装饰条,感官品质有了很大的提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评测 图片

  此外,新款腾翼C30还对整车NVH底盘、悬架刚度、座椅塑形等方面进行优化,细节的处理让驾乘者舒适感更强。

  空间表现不俗

  2012款腾翼C30的造型还是没有给你靓丽张扬的第一印象,相反第一眼看它觉得相貌平平而并不出众。但从尺寸数据上看,它应该是标准的紧凑级车,但是我们来看一下它的空间表现。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较轴距,2610毫米已经逼近标准A级车水平,甚至可以和新宝来世嘉相媲美。即便不和合资车型比较,就腾翼C30的长轴距而言,想要超越比亚迪F3奇瑞A3不在话下,甚至可以直面拥有2650毫米轴距的荣威350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评测 图片

  轴距加长让腾翼C30的后排状态令人满意。只是后排高度略小。后排地板全平的设计成为国产自主品牌中少有的亮点,该处人性化细节对消费者来说真的是不错的改变。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评测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评测 图片

  面对感觉尚可的后排空间,我对腾翼C30的前排就不敢恭维了。驾驶座椅的六向调节功能对于1.80米的人来说,并没有带来合适的坐姿。方向盘向上的调整幅度有限,如果胳膊和方向盘的距离合适了,腿部就显得很憋屈,使人踩油门和制动踏板时经常顶面板。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加之腾翼C30底盘偏高,行驶中阻隔了来自路面的信息反馈,路感清晰度有点较弱。这和纵臂扭转梁式复合悬架的设计,(半独立悬架)有直接关系,抗侧倾和抑制震动能力有限是它的短板,我们没有绕桩测试,但是过弯的时候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总之,我认为空间依然是2012款腾翼C30的优势所在,加上后排座椅倒下之后,自动开启的后备箱能有更多的空间,我相信家用轿车在这个价位上如果真的要找大空间的车,2012款腾翼C30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城C30 满意度:85分  排行

长城C30

实拍图片:2410

评测文章:7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5~8.3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00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30 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