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品质升级 性价比更高 试驾2012款腾翼C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8月22日06:57
外观变化更显大气 颜色增加 ★★★☆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评测 图片

  2012款腾翼C30线条比较饱满简约,中网由原来的四条变为三栏式镀铬横条造型,前大灯变为电镀银色内边框,下进气格栅由蜂巢状改为横向网格状。优势很明显,使新款腾翼C30更显大气和稳重,美中不足是下进气格栅的变化少了些许的运动气息。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评测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C30全新配备了铝合金轮毂和前雾灯,前大灯由黑色内边框变更为电镀银色内边框,整体配置方面有所提升。不过和老款相比,高配车型取消了侧气囊和侧气帘,也许和成本控制有关。美中不足的细节是车尾灯上边的接缝还是不够精细,缝隙有点大。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较高的腰线和饱满线条的前后大灯,让它显得很敦实、憨厚。也许谈不上很时尚,但起码从外表上散发出落落大方的成熟稳重感。对于三厢车这或许正是难能可贵之处,放眼看国内热销的紧凑级三厢车似乎无一列外的都需体现出这些特质。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运动和驾驶的需求,新车型取消钢制轮毂和小备胎,标配铝合金轮毂和全尺寸备胎。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配遥控钥匙,可开闭车门及开启后备箱;一体式冲压车门加装防撞杆,并且在后门还装备儿童安全锁。

  颜色增加“贵族灰”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评测 图片

  2012款腾翼C30新增“贵族灰”颜色,全车系达到6种颜色,丰富的色系可供选择的余地更大,满足更多消费需求。

  总之,外观上变化有不少地方让我们感觉这款车6万元左右,性价比真的不错,再加上一些元素的改变,使得整体档次有些提升,只是细节部分还是有待进一步提升,比如有些缝隙还是过于大了一些,当然这都不是重点,品质提升给消费者更好的用车体验才是我们最关心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城C30 满意度:85分  排行

长城C30

实拍图片:2410

评测文章:7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5~8.3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00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30 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