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价格便宜看点多!6款近期上市的自主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2011年08月24日06:00

  瑞麒G6:史上最贵的奇瑞

  上市日期:8月1日

  厂商价格:18.98-25.98万元

  瑞麒G6一上市惹得众人喧哗,先不说国内消费者对自主品牌多少有些偏见,但一向以低价博取消费者偏爱的自主产品首次把定价抬高到19-26万元区间中,编辑对这款车也非常感兴趣。

瑞麒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先不要对它的价格咂舌,不看品牌,瑞麒G6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瑞麒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瑞麒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外形上来看,瑞麒G6的亮点不太多,主要原因在于G6的外形几乎与G5没有过多的差别。只是瑞麒G6在打造霸气高端气质的时候加了银色装饰条,并且车身尺寸也更大,前脸更是有着林荫大道的影子,尾部饱满而不臃肿,算是设计上较大的进步。

瑞麒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同级别对手相比,瑞麒G6可谓是一款“大块头”。

瑞麒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进入车内,瑞麒G6没给编辑多好的印象:灰色和米色的搭配没有什么值得称赞的,桃木装饰也许是几年前所谓的高端元素,但不符合目前主流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四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多功能按键比较好用,而且 还继承了蓝牙电话接听功能;左侧拨杆和奇瑞A3的2.0L车型一样继承了定速巡航功能,右侧拨杆上集成感应雨刷功能。

瑞麒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设计传统,豪华配置是其主要看点。

瑞麒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瑞麒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多功能方向盘 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
瑞麒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瑞麒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自适应大灯调节 后排液晶屏

  仪表盘易读性较好,但设计风格略显平庸。中控面板的多媒体系统集成了导航、蓝牙、多碟DVD和倒车影像,液晶屏幕的分辨率不错。此外,瑞麒G6还配备了诸多几乎只在高端车型上才配备的人性化配置,如电动遮阳帘、防炫目后视镜、电子手刹、座椅通风等,令人眼花缭乱的配置确实是它的亮点之一。

瑞麒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常见的ESP、后排电动遮阳帘和电子手刹都能在瑞麒G6身上看到,更有CDC自适应悬架这样比较少见的配置。

瑞麒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遮阳帘能更好的保护后排VIP的隐私。

  瑞麒G6的长宽高分别为4968mm*1845mm*1526mm,轴距为2820mm。在同级别中级车中,瑞麒G6确实属于中上级别,在驾乘感受上自然也不会少了豪华座椅:腰部支撑、头枕调节、后排座椅按摩、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后排的领导们还能把前排座椅中间放倒,轻松放平双腿,而顶配还加入了膝部气囊等10气囊真不是盖的。

瑞麒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瑞麒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瑞麒G6搭载了一款2.0升TC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50NM。这款发动机也出现在在瑞麒G5的自动豪华型上。这样的动力表现拿出来和主流合资中型车相比确实太过羞涩。变速箱方面,瑞麒G6全系匹配的是五速自动变速箱

瑞麒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系均搭配这款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说到这里,编辑确实不太愿意对瑞麒G6太过挑剔,好歹也是奇瑞品牌在高端产品市场的首次大胆尝试,能把定价做到26万元,这是奇瑞瑞麒G6产品自信的表现,这种勇气更加值得自主品牌产品学习。但花20多万,能买到不加价的迈腾君越天籁雅阁……有几个人愿意去吃自主品牌的这个大螃蟹呢?奇瑞的高端化路程,还需要一步一步的走。


  总结:面对汽车市场的惯性调整,自主品牌在上半年遭遇了重重挫折:车船税、购置税优惠等各种国家政策都难以形成利好因素,而消费者在汽车市场格局动荡期间的消费心理也有所变化,更加倾向于合资企业的产品。自主企业厂商在行业震荡调整期间艰难寻求生路,此次密集上市新产品,能否令自主品牌站稳阵脚?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瑞麒G6满意度:80分  排行

瑞麒G6

实拍图片:441

评测文章:10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6~1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2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5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麒G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