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哈弗H6定妆照外露 “三高”品质终露真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4日18:09

  长城正式发布了哈弗H6官方定妆照,从车身外观来看哈弗H6定型车与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没有显著不同,从官图中可见哈弗H6呈现出精致典雅、时尚亲近风格,而又不失豪华、大气。

哈弗H6
哈弗H6

  哈弗H6外观大气而精致,风格爽朗而不偏激,融合了更多时尚元素,清新、亲近、时尚、精致。如果说,途观是用德国的工艺感和科技感来征服消费者的眼光。那么,哈弗H6整体造型更有东方的感觉,有韵味而不生猛,造型设计语言和手法内涵丰富,“时尚”但不“流俗”,不会随着潮流过去,而是站位潮流前端。

  哈弗H6前大灯采用晶钻式设计,两对大灯略显狭长,上沿斜挑融入车侧,呈现出“丹凤眼”的造型,令目光更为犀利。前脸布局合理,长城徽标与中网的比例相当精彩,整体感很强。

哈弗H6
哈弗H6

  哈弗H6车身侧面上下轮廓线、腰线,向车身后部过渡则渐渐显出收拢,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凌厉的腰线一直贯穿车尾,又添加了几分运动魅力,给人整体的感觉是精致而干练,朝气十足。轮毂采用复合式五条幅设计,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车身顶部还配备了与车身同色行李架,实用性和外观更加优秀。

  哈弗H6在线条和比例的应用上,内涵更为丰富,通过车辆表情和各部分的比例传达整车风格,是当前全球汽车设计界最为领先的思想,而细节上设计语言的纯熟、功力深厚,与大众审美的高吻合度,凸显了哈弗H6气度不凡的高端定位与引领时尚的能力。

  从目前披露的信息来看,哈弗H6将于长城具备世界级整车制造水平的天津新工厂首产,承载了长城实现品质跨越的重大意义。而从定妆照上领略到的哈弗H6在外形设计上领先国际的能力,恰符合了其具备长城汽车倡导的三高特征。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