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华泰与宝腾关系或升级 密谋"技术合资"?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2011年08月25日08:12
[提要]本周记者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目前华泰的确在与宝腾商谈进一步的合作,但目前尚未形成明确的合作框架,双方不排除合资的可能。结合华泰与萨博的合作协议来看,华泰将有可能让宝腾引进其发动机技术,双方合作建立境外CKD工厂,并充分利用宝腾在马来西亚及印度的销售网络资源。[我来说华泰宝腾合资]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本报讯 本周一,记者从华泰了解到,该公司与宝腾的合作关系或将升级,不排除会签订“技术合资”协议。

  记者发现,就在华泰总裁侯海靖上任后不久,宝腾汽车代表团便多次来到华泰汽车总部进行洽谈,华泰的高层也应邀前往马来西亚参观评估。相关人士介绍,目前华泰的确在与宝腾商谈进一步的合作,但目前尚未形成明确的合作框架。“双方不排除合资的可能,但合资也分很多种,比如‘技术合资’、‘市场合资’等方式,都是我们考虑的范围。”该人士介绍。结合华泰萨博的合作协议来看,华泰将有可能让宝腾引进其发动机技术,双方合作建立境外CKD工厂,并充分利用宝腾在马来西亚及印度的销售网络资源。

  相关新闻:传华泰"秘密接洽"宝腾 或为联手进军印尼

  据了解,早在去年5月,华泰就已开始向宝腾供应大批量的柴油发动机。在侯海靖6月份刚刚上任时,就已经宣布已开始与某外资企业开始洽谈合资计划。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