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沃尔沃定今年中国销量目标 更新品牌战略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1年08月25日08:27
沃尔沃汽车敲定今年中国销量目标 更新品牌战略

  2011年8月23日,沃尔沃汽车品牌战略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沃尔沃重磅推出“以人为尊”(Designed Around You)品牌战略的同时,外媒还报道指出,沃尔沃汽车将今年全年中国市场销量定为5万辆。

  今年1至6月,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为230,746辆,同比增长20.3%,共实现营业利润12亿瑞典克朗(约合1.9亿美元),在全球各地区的市场份额较去年同期均有提高;其中在中国销量为21000辆,同比增长36%,成为拉动增长的火车头。此次沃尔沃汽车设定了今年全年的中国市场销量,将从去年的3万辆出头增至5万辆。

  第二季度销量中,中国市场的贡献尤为明显。沃尔沃轿车今年第二季度销量达123,919辆,较去年第二季度的97,884辆同比增长26.6%,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市场均得到明显增长。其中,中国市场销量增幅最高,为62%,北美和欧洲则分别为43%和15.5%。第二季度息税前营业利润EBIT(Earnings Before Interest and Taxes)为6亿瑞典克朗(合95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7亿克朗;营业收入为330亿克朗,较去年同期增长35亿克朗。

  沃尔沃强化“以人为尊”的品牌战略,以人为中心,深入了解人们的用车习惯,并依此进行产品的设计及工程研发,对于提升销量将发挥积极作用。与此同时,沃尔沃将维持“2015年在华销量20万辆”和发展200家经销商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