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00余项改变更亲民 试驾北京奔驰新C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8月26日08:30
配置:配置全面升级,品质上提升

  新一代奔驰C200在性能上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几乎让你很难去挑剔它还有什么能让你不满意。而在配置上,它又是一种品质上的提升,但并没有提升销售价格。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中控台的设计比老款车型更加温馨,音响系统使用了在老款奔驰C300以及奔驰E级车的大按键设计,同时全系配备了6CD的换碟机。全新的COMAND APS驾驶室管理包括多种功能,同时中央显示屏也具备了中文显示,结束了自从C级轿车国产后,长达3年没有中文显示功能的历史。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新一代奔驰C260以及C300车型上,首次配备的、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LINGUATRONIC中文语音控制系统具有学习功能,能够识别个人独特的发音、声调和节奏,即可轻松实现人车交流。奔驰自从1996年第一个开始提出了人车交互概念至今,它的语音控制已经发展到性能最全面的,它可以准确识别大部分中国的方言,使驾驶者更专注于驾驶,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将引领同级别车型在人车交互领域的发展趋势。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高端的C300车型上,中控台使用了尺寸更大的显示屏,具备导航、视频等功能。它配备的硬盘式导航系统,比起传统的光盘式导航地图搜素速度更快,定位也更更快。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的仪表盘比起老款同样更加具有品质感,仪表盘的表面使用了石英面板,同样低配置的C180K也不例外,它的清晰度比起其它材料面板更好,更是一种品质的提升。仪表盘换上了彩色的信息显示屏,各种车辆的设置都可以有更为直观的图像说明。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后视镜的设计上,奔驰始终都拥有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在新一代奔驰C200车型上,左侧的后视镜具备了防炫目功能,而右侧不具备防炫目,这项的设计并非是降低成本,而据了解这样不同规格的后视镜,在配件供应商方面要增加30多美元的成本,这种独特的设计甚至在80年代的奔驰260E上也曾经出现过左右尺寸形状都不同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级满意度:90分  排行

奔驰C级

实拍图片:6115

评测文章:1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26~4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