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00余项改变更亲民 试驾北京奔驰新C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8月26日08:30
安全:为中级豪华车树立了新的标准

  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安全性能的全面提升,真正为中级豪华车树立了新的标准。在这款C200车型上,具备了ATTENTION ASSIST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它是奔驰S级E级轿车推崇的一项标配安全装置,其首次搭载于中级豪华轿车。尽管这项配置在平时看似使用几率并不高,但是往往在关键时刻它成为了降低事故发生的重要装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它在高速行驶时,前20分钟会主动学习驾驶者的驾驶习惯,而一旦驾驶员在长时间驾驶中产生疲劳感,它就能通过70多项限定因素对驾驶员的睡意进行监测评估在驾驶员精神不集中时发出充分警示。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在新一代C级车仍然是一项重要的安全保护系统,在上车扣好安全带后,它会自动收紧一下,提高安全带的保护效果与舒适性。在遭遇紧急情况时,它可以拉紧座椅安全带,关闭侧车窗和天窗,并将座椅移动到更合适的位置。同时配合自动调节悬挂设置的AGILITY CONTROL智能化敏捷操控系统,以及一系列电子辅助安全技术,降低事故的发生。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同样是奔驰最早提出的一项安全保护措施,在碰撞发生时,头枕会在55毫秒内向前、向上分别移动40mm30mm,降低猛烈撞击时颈部的损伤。领先于竞争对手的设计在于,它的头枕是可以向前移动,而不仅仅是向上移动。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这些安全配置外,新一代奔驰C200在高配置的时尚版车型上提供了智能照明系统(ILS)的复式氙气大灯,它可以在交叉路口、乡村、城市路况以及雨雾天气提供不同的照明亮度与照明范围。并且这套智能照明系统可以实现左右两个大灯不同步工作,在交错会车时,左侧的灯光可以从300~70米的照明范围内逐渐调节,而右侧的大灯始终维持远光的照明亮度。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级满意度:90分  排行

奔驰C级

实拍图片:6115

评测文章:1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26~4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