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离完美尚差一步!体验标致508自动旗舰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2011年08月30日06:33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关于标致508,我身边试驾过的同事多有赞誉之词。从接手一天的时间来看,它确实是一辆开着很舒服的车,内里的一些“法式关怀”也确实让人感觉受用——不过天下没有完美的作品,这辆标致新车堪称“诚意之作”,但在我们眼中,内里依然有可提升空间。

  试驾、全系性价比分析等文章已经出过,我这里再在这里诠释外形设计、对内饰摆放指手画脚就太可笑了,我们直接进入体验环节,对上述内容感兴趣的朋友请点击进入相关阅读。

标致 508 实拍 评测 图片

  相关阅读:

  行驶似设计般优雅 搜狐深测东风标致 508

  http://auto.sohu.com/20110825/n317300436.shtml

  车内配置亮点较多! 东风标致508到店实拍

  http://auto.sohu.com/20110712/n313033117.shtml


  乘坐空间——后排空间一般,乘坐很舒适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其实乘坐空间方面,508的表现应该挺没悬念的:和C5相同的2815mm轴距保证了纵向空间。但从实际体验来看,身高一米八七的编辑在后排只能说是不憋屈,亮点是后排靠背可调节角度,乘坐更舒适。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和C5一样,标致508的座椅非常厚实,这一方面增加了乘坐时的舒适性,但也一定程度上缩减了车内空间。所以设计师用了不少弧形凹陷式设计来增大后排乘客的空间,不然笔者就只能缩着脖子坐后排了。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座椅附属的头枕也是508的一个小亮点,前排座椅可以通过调节支撑面角度来满足用户的舒适需求;而后排更可以调整头枕的包裹,配合可以调节靠背倾斜角的后排座椅,让后排VIP更为惬意。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地板中央的凸起似乎是PSA家族的通病,508也有这一问题,比较影响后排中央乘客的乘坐感受——后排还是适合两位VIP的专座。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体验过C5之后,再看这款车的空间感受,处处都有似曾相识的感觉,相对来说,后排的头部空间设计是让我最为印象深刻的:C5是两个VIP座双方各有一个凹形设计,像是两个大坑,撑开了头部空间;而标致508后排是整体的凹形,这样坐在中间位置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这一好处。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这个级别中,标致508的空间表现还是有一定优势的,而且坐着确实舒服,能明显感觉到厂商在人体工程力学上的用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