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加速强劲安全配置出色 测沃尔沃S60 3.0T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马春成
2011年08月31日08:45
安全配置出色 ★★★★★

  说到安全配置,在全球沃尔沃都是最有发言权的。值得一提的是,在S60中使用了世界首创的"行人安全系统",它是沃尔沃继"城市安全系统"之后推出的又一项突破性碰撞避免技术。当有行人或车辆意外进入您的汽车前方,车辆将向您发出报警,如果您未采取行动,汽车将立刻自动刹车。

沃尔沃 S60 实拍 评测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评测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试驾过程中就亲身经历了一把此项配置,由于拐弯时跟车比较近,前车突然刹车,车内发出很尖锐的提示声音,并且很明显感觉到,在我踩下刹车踏板之前,车辆就已经自动进行刹车了。

沃尔沃 S6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内饰 图片

  此外,还有一项配置就是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在行驶过程中,如果车辆偏离车道或是在并线时车辆两侧有行驶的车辆,而此时驾驶员没有注意到,车舱内同样会发出明显的提示音,并且驾驶员正前方的挡风玻璃上闪出红色提示。此项配置,还可以帮助驾驶员改掉不好的驾驶习惯,因为如果变换车道时不打转向灯,车内也同样会发出提示音。

沃尔沃 S60 实拍 评测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评测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外,像一些基本的配置S60更不会少,而且几乎都已成为全系的标准配置。其实整体来讲,像其3.0T的动力一样,S60似乎也有些安全的过了头,实际驾驶时,你会十分迷惑的被警告,可能"遵纪守法"的人驾驶它,它才会比较"踏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S60满意度:85分  排行

沃尔沃S60

实拍图片:2921

评测文章:32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29~4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1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S6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