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加速强劲安全配置出色 测沃尔沃S60 3.0T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马春成
2011年08月31日08:45
发动机浑厚声音诱人 ★★★★☆

  把车打着火后,尽管沃尔沃想极力的抑制噪音,但还是有比较清晰的发动机运转声传入座舱内。但这种声音不会使我厌烦,因为它可以给我带来激情,带来强烈的驾驶欲望。当你看到车窗外路人诧异的表情后,你可想而知车仓外发动机以及排气管发出的声音有多大。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深踩油门踏板,高亢有力的声浪源源不断的传入车内,我相信会选择这款S60的车主是不会厌倦这种声音的。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你玩累了需要安静一会,只要收收油门,把转速降下来,它的嗓音一下就小了。剩下的只有安逸的驾驶,路噪很小,风噪也完全可以接受。高速状态下,风噪声会相对增大,但在同级别车中也还会有一定优势。

购买建议

沃尔沃 S60 实拍 评测 图片

  很明显这款3.0T车型不太容易成为热卖车型,一是因为它52.98万元的售价,还有一点就是3.0T有些过剩的动力。但因人而异,我相信也一定会有人喜欢它过剩的动力与安全配置,使它成为自己的座驾。

沃尔沃 S60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款试驾车我们估算的新车保险费用大约在15304元左右。整车享受2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保养周期1万公里,保养费用为:小保养约为1600元,大保养约为2600元。


相关阅读:


    总体而言,这款顶配的S60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车型,无论是它的动力,安全性还是内饰设计,如果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手中的银子比较充裕,并且驾驶可以收放自如,S60 3.0T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大家还可以选择S60的 1.6T和2.0T车型,价格相对低一些,也同样可以享受到沃尔沃出色的品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S60满意度:85分  排行

沃尔沃S60

实拍图片:2921

评测文章:32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29~4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1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S6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