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正通汽车55亿元收购中汽南方 将扩大网络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王亚菲
2011年08月31日07:57

  本报讯 (记者曹锦 王亚菲)昨日,汽车经销商集团正通汽车发布公告称,该集团将收购深圳中汽南方全部已发行股份,作价55亿元人民币(约67亿港元)。同时,正通的股票在昨天复牌,并涨逾15%。

  据了解,中汽南方销售的品牌包括捷豹路虎沃尔沃等11个豪华汽车品牌。分销店遍布深圳、北京、天津等6个省市,共有31个经营网点。截至今年6月底,中汽南方资产净值达6.1亿元人民币,上半年税前盈利3.6 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底减少一半左右。

  正通方面表示,收购将大幅扩大该集团经销豪华汽车的网络。至于收购资金的来源则包括了去年12月上市集资款21亿元,以及今年7月新股配售所得约16亿元。其余资金拟以外部借款拨付。除此次收购外,正通自今年4月以来已完成3次收购行为,共涉及资金5.34亿元。

  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的首家经销店设立于1999年,经营品牌包括奥迪宝马雪佛兰等多个品牌,覆盖全国14个城市。该集团于2010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责任编辑:王慧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