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金九银十在即奔腾B70以超值之名领跑车市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8月31日15:59

  受多方面客观因素影响,上半年车市出现连续震荡,但可喜的是,不少车企经受住了考验,在下半年纷纷发力,车市也开始逐渐"回暖",无疑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购车季,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金秋时节,历来是国内消费的黄金时节之一,车市也是如此,近期记者在一汽奔腾经销店走访,在市场上有着一贯良好销量表现的奔腾B70,随着节日的来临,销售状况保持持续稳步增长。

   卓越品质 凸显科技魅力

  奔腾B70之所以能在上市短短5年时间内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重要因素就是品质出众、性价比高,奔腾B70在动力、安全、科技配置方面的卓越表现为其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在动力方面,奔腾B70采用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多项先进的配气技术,搭配同样领先的6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了奔腾B70动力、舒适和燃油经济性的全方位统一。此外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的悬挂结构,无论从结构的复杂程度、设计的巧妙、调校的精准还是实际的表现,都是有口皆碑,更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安全更是奔腾B70的特色优势,加强型的3H高刚性车身决定了奔腾 B70系产品具有的高安全性,已成为驾乘人员出行安全的坚固保障;在豪华车型上才配有6安全气囊,让奔腾B70全心呵护驾乘者的同时,也在展示品牌的超值理念;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奔腾B70不仅拥有媲美轿跑的强劲操控性,在紧急状态下还可以保持很高的稳定性和循迹性,体现出超越同级的杰出主动安全性;此外,配合预紧式安全带、防甩鞭效应前座椅和防炫目内后视镜等安全装备,大大提升了被动安全性,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面周到的保护。

  今年5月, 2011款奔腾B70"创变"上市,在保留原有品质优势基础之上,对外观、内饰、功能和车联网四大方面进行77项提升,新增10项越级功能,为2011款奔腾B70打造全新人性化体验和时尚魅力,且增值不加价,再次诠释了奔腾B70的超值本色。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奔腾B70首次搭载中国一汽历时8年研发实践推出的D-Partner系统,突显奔腾B70科技魅力。

  D-Partner拥有互联互通、智能导航、车辆监控、生活商务、娱乐服务五大核心模块和近40项功能,将极大提升出行效率,在车内即可完成打电话、收发邮件、上网、开会、安排行程等商务行为,充分享受TSP系统提供的丰富娱乐内容,并全面提升对驾驶者及车辆的安全保障。总之,大多数需要在办公室、在家办理的事务,均可借助D-Partner在行车过程中完成。

  品质服务双升级 奔腾再展自主实力

  奔腾B70的问世,打破了自主品牌车型售价高于10万,就没有竞争力的局面,为自主品牌树立了标杆,成为决战合资品牌的主力军。奔腾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首肯,去年,奔腾B70更曾荣膺2010年度中国新车质量和汽车魅力指数该级别细分市场的双冠王,消费者的口碑见证了奔腾B70的品质与口碑。

  以客户满意度为企业核心诉求,奔腾在服务品质上同样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近日,J.D. Power亚太公司公布了2011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总体排名,一汽奔腾成为唯一一个高于行业平均值的自主品牌企业,位居自主品牌第一名。此外在2011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中,一汽奔腾也获得超出行业平均值的好成绩。

    本着"进取不止"的品牌理念,奔腾B70在市场中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也为奔腾全系的品牌规划起到了示范性作用。而对消费者而言,超值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售后服务品质,加之价格在13.18万-18.88万区间实惠价格,奔腾B70    5年20万的销售数字就不足为奇了。

  随着"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来临,奔腾B70必将以超值之名领跑车市。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