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全球第6家研发中心将于10月在华奠基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巍巍
2011年09月03日13:12

  落户于江苏常熟东南经济开发区的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将于今年10月奠基,这也是丰田在全球的第6家研发中心。

  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6.89亿美元,计划征用土地234万平米,用于建设设计实验办公楼、综合研发楼、多功能跑道及环保设施。其中建筑面积69万平米,试车场约为74万平米,初期成立时人员规模为200人,后期有望达到1000人。

  据丰田执行副总裁董长征介绍,今年10月这一研发中心将举行揭幕奠基仪式,正式对外公布研发中心的情况。当下,办公楼等基本工作场所的施工已然完成,试验场地与试验设备的建设、安装、调试预计在2013年整备完成。目前,该公司已有近100人完成了位于日本的前期培训,将陆续进入常熟研发中心展开工作。

  近年来,面对大众通用等著名车企在华的突飞猛进,丰田在中国的发展因零部件供应商技术水平和人才储备等因素的制约,可谓缓慢前行。此次丰田研发中心的建立,将有望解决上述问题。被誉为丰田混合动力之父的丰田汽车副社长内山田竹志表示,常熟研发中心将对丰田两个在华合资实验体一汽丰田广汽丰田的研发职能加以支援。同时,也会加强与供应商进行研发方面的合作,并跟零部件生产企业进行联合开发,将成果投入到中国生产的车辆当中。(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