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常熟研发中心10月揭牌 投6.89亿美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2011年09月01日10:59

  记者上周五从丰田中国处获悉,丰田在常熟市设立的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将在10月份揭牌。据了解,该研发中心将成为丰田在华真正具备研发能力的技术研发公司。

  早在2008年,丰田就已经开始筹备该研发中心,并在2010年11月17日注册成立了“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34亿美元,总投资预计6.89亿美元。资料显示,该研发中心的占地面积为234万平方米 (其中试车场面积74万平方米)。据了解,目前该研发中心的办公楼等设施已经完工,管理职能部门也已经开始运作。试验场地、调试、安装等将陆续开工。

  据了解,此前丰田在华已设有丰田汽车技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丰田汽车技术研究交流(广州)有限公司、丰田汽车技术中心(中国)有限公司,但这几个研发公司并不拥有真正意义上的研发功能。

  丰田执行副总裁董长征表示,新研发中心建成后,不仅能进行简单的适应性开发,还将涉及前期消费者调研、早期研发、外观内饰改进以及车型改款等方面。此外,该研发中心将协助日本的研发中心,在中国开展节能型和新能源型产品的调查和研究、面向中国市场的发动机研发等。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