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京旧机动车淘汰方案实施1月致投诉量暴增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袁国礼
2011年09月04日13:01

  随着北京市实施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引发了新一轮的购车高潮,也带动了投诉暴增。据了解,8月份,工商“12315”、消协“96315”两条热线共受理涉及汽车类商品咨询173件,投诉70件。

  随着北京市实施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引发了新一轮的购车高潮,也带动了投诉暴增。记者昨天从市工商局获悉,8月份共接到针对汽车的投诉达70件,平均一天两起。

  据了解,8月份,工商“12315”、消协“96315”两条热线共受理涉及汽车类商品咨询173件,投诉70件。

  消费者投诉的主要问题集中在经营者拖延提供购车凭证;付款后要求消费者加价提车;出现质量问题拖延修复;拖延提供赠品等。据了解,按照规定,车主须将本地车转出外地或提前报废,才可领取一笔政府补助;在淘汰的同时进行新车更新的还可再享受一笔企业奖励。

  >>相关案例

  消费者李先生反映,他在一家4S店以旧车置换的方式购买了一辆新车,但4S店却要求做5000元的汽车装饰,否则不让提车。李先生称,由于已经和该店签订了旧车置换合同,按照政策,可以享受6500元的旧车置换补贴,如果现在不在该店购车的话,自己的旧车置换指标就会失效,不能再享受优惠。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