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利英伦SC3/新汉兰达 10新车定妆照现身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9月05日13:30

  2. CA7180CHEVAE4——丰田第三代普锐斯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2月

  车型亮点:混合动力,油耗低

  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的火热,更多的外国汽车品牌在将他们的新能源汽车引进到国内。普锐斯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它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实现国产,只是长期以来因为售价高企而销量寥寥。在我国这一轮新能源风影响之下,第三代普锐斯即将在四川一汽丰田国产,新的普锐斯,是否会改变以往的滞销局面呢?

第228期公告车型

  丰田普锐斯上所采用的1.8L发动机,代号为5ZR,最大功率为73kW,加上电动机的功率之后总功率为98.5kW。这个数据并不抢眼,因为有电动机的存在,普锐斯的启动常规下不依靠发动机提供动力,因此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不仅仅取决于发动机的性能。第三代普锐斯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8秒,表现还是不错的。

第228期公告车型

  从公告中的相关信息我们看到,尽管新普锐斯在公告目录中出现,但这款车型真正距离上市还并不能确定。公告信息备注栏中显示,车型的技术阶段属于有过渡期限制条件的成熟期,而车辆的使用区域,只有长春市,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吉林市,四平市,通化市,白山市,辽源市,白城市,松原市,北京,上海,重庆,大连,杭州,济南,武汉,深圳,合肥,长沙,昆明,南昌,天津,海口,郑州,厦门,苏州,唐山,广州。它的产地成都,目前还并未包括在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普锐斯满意度:84分  排行

丰田普锐斯

实拍图片:1506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3~4.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