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利英伦SC3/新汉兰达 10新车定妆照现身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9月05日13:30

  3. SMA7101K02——上海英伦SC3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10月

  车型亮点:全新设计外观

  今年吉利推出了小改款的新自由舰,但这显然并非是最终版本。真正的新自由舰,乃是出现在228期公告目录里的这款自由舰。当然,它的车型名称,已经更改为了上海英伦SC3。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和2011年的上海车展上,这款车型名为全球鹰GC3

第228期公告车型

  全新外观设计的英伦SC3,外观设计还是颇为讨巧的,很有些可爱的气息。与上一代还颇具山寨气息的造型相比,吉利的这款新的A0级三厢小车应该能受到市场的更高接受度。SC3的车身尺寸为4267×1680×1440毫米,轴距为2434毫米。比现款自由舰略长,但轴距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第228期公告车型

  在动力方面,英伦SC3将有1.0L、1.3L和1.5L三种动力。1.0L和1.5L都是现款自由舰上的发动机,而1.3L则是与全球鹰熊猫上使用的1.3L相同。

第228期公告车型

  整体来看,上海英伦SC3可以看做是现款自由舰的全新设计车型,改变主要是外观和内饰上,配置上或许也有一定的差别,但动力、底盘方面预计变化不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