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利英伦SC3/新汉兰达 10新车定妆照现身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9月05日13:30

  7. SY7150E2SBAD——中华V5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12月

  车型亮点:小宝马X1

  早在上海车展之前,中华新紧凑级SUV就引起了关注,这款车型缺席上海车展也成为当届车展的遗憾之一。上周,媒体报道这款SUV正式命名为V5,由此也拉开了它上市预热的序幕。当然,公告目录的通过,显示它已经即将登陆市场了。

第228期公告车型

  从公告申报资料来看,中华V5的车身尺寸为4405×1800×1615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从尺寸上来看,它是一款典型的紧凑级城市SUV

  动力方面,搜狐汽车之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它将会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前者有可能是来自三菱,也有可能是中华自产的发动机。而后者,即是中华最近非常火热的1.5T发动机,它也将会在明年搭载在已经上市的H530上。

第228期公告车型

  中华V5的外观设计与已经上市的H530颇为相似,同时也都与宝马的前脸具有极高的相似度,因此,这两款车型也被媒体称之为“小宝马”,中华V5也有“小宝马X1”的绰号。从动力上来看,V5将来要走性价比路线,其起价大约在8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中华V5满意度:82分  排行

中华V5

实拍图片:1260

评测文章:27

级别:SUV

油耗:6.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6.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6篇行情文章询价

中华V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