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利英伦SC3/新汉兰达 10新车定妆照现身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9月05日13:30

  4. CA7150BUE4M——威志V5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11月

  车型亮点:外观重新设计

  上月,天津一汽发布了十二五规划。其计划在十二五内将会推出的9款车型中,威志小改款V5就是其中之一。

  7月份,搜狐汽车曾经曝光了一汽威志V5的专利申报图,从图片上来看,改款威志的外观设计相比较现款而言大气了许多,保险杠上的大嘴式一体进气口很有些大众的味道。新威志V5的灯具设计颇为复杂,看图片显示很有档次。前进气格栅,量产版将采用三幅条式,与之前的专利申报图上的网状不同。

第228期公告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90×1680×1500毫米,轴距为2425毫米。与现款相比,除了长度上增加了45毫米之外,其余参数尺寸均没有发生变化。

第228期公告车型

  动力上,本期公告中申报的威志V5,是一款双燃料动力车,能够使用汽油和天然气两种燃料。发动机的排量为1.5L,型号为CA4GA5。在使用汽油燃料时的最大功率为75kW,使用天然气时的最大功率为66kW。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一汽威志V5满意度:---  排行

一汽威志V5

实拍图片:433

评测文章:1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9~6.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8篇行情文章询价

威志V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