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汽MAXUS大通V80上市 售价14.58万元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05日16:30

  2011年9月5日,北京。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首款产品,国际基准商用MPV——MAXUS大通V80隆重上市。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茂元、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国普、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蓝青松及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上市品鉴会。在上市仪式上,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茂元表示:上汽自主引进开发的V80轻型商用车是上汽在整合集团优势资源和欧洲先进商用车技术的基础上,精心打造的一款国际基准商用车产品,具备在外型、空间、动力、性价比等方面优势,充分诠释了"MAXUS大通"品牌"技术、信赖、进取"的核心价值,承载着上汽商用车加快自主发展的重任。随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国普宣布了MAXUS大通V80全系车型终端零售价:

  尊杰版(L):短轴低顶(SL)  20.48万元;短轴中顶(SM)  20.48万元;

  长轴中顶(LM)  23.58万元——23.98万元;

  商杰版(S):短轴中顶(SM)16.80万元;长轴中顶 (LM)19.28万元;长轴高顶(LH)  20.48万元;

  运杰版(C):短轴中顶(SM)14.58万元;长轴中顶(LM) 16.98万元;长轴高顶(LH)  17.78万元;

 

  作为上海汽车拥有的国际化商用车品牌,MAXUS大通背后凝聚了欧洲商用车百年深厚底蕴,更蕴涵着英国皇家御用车辆的尊贵血统。

  对于在中国的辉煌再续,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蓝青松将MAXUS大通V80的优势归纳为"998"+  4个价值,以此来诠释国际基准商用MPV的定位涵义。蓝青松解释道: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茂元先生在上市会现场致辞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茂元先生在上市会现场致辞

  "长短两种轴距、高中低三种顶高,尊杰商杰运杰三大类基型产品,共9款基型车型,另有符合不同行业需求的专业改装车,充分诠释商用MPV的多用途;

  产品的9大国际基准,代表了技术的全面领先,并将乘用车化的品质及诸多配置首次引入商用车领域,树立商用车领域的标杆;

  8项服务承诺,涵括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行程继续、1小时应急响应、24小时客户服务、48小时故障解决、差异化增值服务等的精益服务保障体系;更有业内唯一的3年8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及2年5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为客户带来国际级的售后服务体验,真正让消费者做到"通天下行无忧"。而这一切的底气正是源于对产品的信心。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V80全面领先的技术为消费者带来的价值: 高效低耗及超大空间。MAXUS大通V80搭载了源自源于意大利VM Motori最新技术的Eco-D柴油发动机,以2.5L排量可输出100kw/330Nm的动力表现,升功率达40Kw。整车90km/h等速油耗7L,城市工况油耗更佳。V80首度在商用车型中应用FF轿车化前置前驱技术,地板离地高度仅540MM,将空间利用率做到最大化。此外,MAXUS大通是国内唯一的欧四排放商用车,超前国家强制排放标准2年,更首次在商用车上应用EPP环保水溶性油漆,真正体现了上海汽车的社会责任新表率。

  最后蓝青松用4个价值做了概括"品牌彰显价值、技术创造价值、品质成就价值、服务提升价值",这充分体现了上汽商用车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愿景。

  "国际基准、传奇启程"- MAXUS大通V80全国重点城市的巡展及体验活动即将展开,消费者可走进全网络的4S 店亲身体验MAXUS大通V80的价值所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