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驾控容易 七万年轻家用选择 试驾宝骏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9月06日07:18
高速公路提速稳定 噪音较小 ★★★☆☆

  高速路上 宝骏630中高转速动力表现好

宝骏 630 实拍 评测 图片

  起步时我轻踩了油门,发现宝骏630离合接合时,转速不到1000转,动力不够,这时我踩下了油门,转速猛的上升,才明显感觉到车身的豪放性;可见低转速的时候,即便车身能平稳地提速,动力太委婉,可能我开空调的缘故。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然后大约到了4000转,换到4档,我才感觉到宝骏630动力的发挥,等我挂到5档,没有明显感觉到动力的上升,和4档差不多,但是此时并线和超车没问题。我突然想到2012款腾翼C30,起步的时候转速到了1500转,起步瞬间转速高点。

  但是高速路上,C30高转速的动力表现比较好,高速路上的超车和并线都比较轻松;腾翼C30速度上了120千米/小时,当时的转速逼近4000转,明显感觉到动力的提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可见,宝骏630中高转速的动力表现不错,尤其是2000-4000转之间,这个转速区间也正好是我们经常使用的34挡开车,以80千米/小时的速度前进,所以还是要说宝骏630家用动力是完全够用的。此时的噪音也是比较小的,甚至我们都没有感觉到噪音,速度一旦上了130千米/小时,转速也超过3300转,此时的发动机的声音、风噪和胎噪一起向我们袭来,这点也比腾翼C30表现优异;此时宝骏630方向盘还比较稳,让你有再加速的欲望。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之,宝骏630的发动机在最常用到的中等速度行车,动力完全够用,低转速起步有点柔弱,但是家用完全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同时,它在同级车中也是比较靠前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