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京现代敲定1000万辆目标 着力塑造品牌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玲
2011年09月06日07:32

  8月31日,伴随着一辆第八代索纳塔驶下生产线,北京现代实现9年300万辆的突破。这是国内第四家挺进“300万辆俱乐部”的合资企业。北汽集团董事长、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在下线仪式上称:“9年来,以现代速度与现代品质铸就的300万辆,是北京现代发展过程中一个跨时代的里程碑。”

  9年累计300万辆

  北京现代在不断完善服务的同时,开始了市场向南扩张的战略,对此,北京现代销售副总经理刘智丰并不讳言,第八代索纳塔的竞争对手是君威雅阁凯美瑞。针对华南市场销售渠道不足的问题,北京现代在原有的公司框架下,新增了客户关系部,全面开拓市场。

  2002年12月,随着第一辆索纳塔驶下生产线,北京现代就踏上了“现代速度”的快车道。2008年2月,北京现代历时63个月迎来第100万辆下线,成为国内累计100万辆用时最短的汽车企业;2010年4月,北京现代仅用26个月再次实现产销的跨越,成功迈入200万车企俱乐部。本次北京现代创下最短时间实现300万辆的纪录,继2010年4月8日第200万辆下线后,北京现代仅用了16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第300万辆汽车下线。

  然而更令人惊叹的是,北京现代在“后300万辆时代”所传递的野心:到2017年,北京现代在成立15周年之际累计产销将突破1000万辆,全面实现北京现代品牌的“第二次飞跃”。

  未来着力塑品牌

  挺入“300万辆俱乐部”的北京现代现在把更多的精力用在品牌的打造上。正如北京现代销售副总经理刘智丰在接受采访时所言,为实现1000万辆的目标,在未来的时间里,北京现代将进一步提升“现代品牌”,服务“现代客户”,并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合资自主品牌和新能源汽车投放,从根本上强化企业竞争优势。

  一方面,北京现代把提升“现代品牌”作为重点。产品是品牌的基础,产品结构的升级直接影响品牌形象的提升。2008年突破100万辆门槛的时候,北京现代的中低端车型占比为80%;2010年达到200万辆时,中低端车型占比下降到74%,中高端车型则上升到26%;而这次跨越300万辆,中高端车型占比则上升到了35%,预计该比例在2017年将提升至50%。这次下线的第300万辆车型是一辆第八代索纳塔,这也是北京现代的用心良苦。

  另一方面,北京现代擅长的服务牌将进一步提升,服务“现代客户”。北京现代在内部组织机构上进行调整,将原来的售后服务部升级成客户服务室,细化工作内涵,全面服务客户。其中最直观的是北京现代为了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开始对4S店进行升级改造,通过改造 “透明车间”落地以后,经销商的服务流程将通过各种智能化系统向车主全面开放,并真正做到“零距离”的贴心服务。晨报记者 和玲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