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自造”小蓝车路演 9月10日来搜狐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
2011年09月08日08:11

  ■图说

  9月1日,两辆带有大众汽车品牌标志的蓝色小车分别出现在北京中关村地区,引起路人围观,“这车有门吗,能不能坐进去?”这两辆来自于“大众自造”项目的变形小车继前不久在南锣鼓巷现身后再次重出江湖,标志着其新一轮路演正式开始。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 这两辆分别名为“蓝色星球”和“超级筛子”的蓝色变形车来自于大众汽车品牌举办的“大众自造”项目。中关村地区作为互联网企业和各大高校的聚集区,被称为北京创意和灵感的核心地区,“大众自造”变形车亮相中关村,正是希望用颠覆传统的变形车激发人们对汽车设计的创想,共同参与到“大众自造”中来。

  此次路演将持续到9月3日,之后将于9月9日、10日转战理想国际大厦和搜狐网络大厦。

  “大众自造”项目是大众面向中国推出的,共同探索未来汽车设计与制造的一个大型的沟通与互动项目,希望通过对“设计”、“个性化”、“环境”等话题的探讨,激发中国公众对汽车的创意。截至8月底,“大众自造”网站的注册人数已突破21.6万,累计浏览量达2513万,同时征集到了近7.5万个汽车创意。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