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创未来 "大众自造"网络互动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0日10:05

  描绘汽车理想 共创未来之车 大众自造”网络互动平台正式上线

  2011519日,由大众汽车品牌发起的“大众自造”网络互动平台www.zaoche.cn 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大众自造”体验馆举行了盛大的上线庆典活动,这标志着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发起的“大众自造”项目,围绕该核心网络平台,全面正式开始运行。

大众自造暨大众品牌设计沙龙举行

  “大众自造”项目是由大众汽车品牌面向中国公众打造的一个探索未来汽车设计与制造的对话平台,以激发中国公众的创意和灵感为目的,它将以互联网和跨媒体渠道及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沟通工具,以“设计”、“个性化”、“环境”和“汽车互连”等为沟通主题,将是大众汽车与中国每一个有汽车梦想的人进行沟通的创新渠道。

大众自造暨大众品牌设计沙龙举行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表示,“自1938年创立之日起,大众汽车就意味着“大众之车”。从经典的“甲壳虫”到受人钟爱的“高尔夫”,我们一直在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并以世界顶尖设计、科技和创新理念,为他们创造理想之车。现在,我们借‘大众自造’再次诠释‘大众之车’——以跨媒体的互动平台开启一次全新对话:启发大众灵感、 进行个性创造,提供互动空间,让大家共同打造属于自己的“大众之车”。‘大众自造’的使命在于:大众汽车品牌尝试更加创新的思维模式、理念与实践;尝试着更加贴近每一位消费者,倾听他们对理想之车的诉求。”在当晚的项目启动仪式上,苏伟铭先生还别开生面地以“网络聊天”的方式与现场观众互动。

大众自造暨大众品牌设计沙龙举行

  大众汽车集团及大众汽车品牌市场营销负责人Luca de Meo先生介绍,“ 大众自造’,正如它的名字所表达的,将开启一段惠及未来汽车销售的‘品牌 消费者关系’。之前,我们是为大众造车,但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和大家共同打造大众之车。“大众自造”正是我们推出的一个与消费者对话的创新互动平台。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够加入到创新的过程当中。我们启发他们的创作灵感,而他们关于汽车、甚至超越汽车的各种奇思妙想更将为大众汽车品牌的创新注入新的灵感。我们坚信,大众汽车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交流将会让品牌变得更加强大 —— 在中国尤其如此。”

   大众自造”网络互动平台www.zaoche.cn是一个 WEB 2.0大型网络互动社区,在519日以后正式上线。任何对汽车感兴趣的公众都可以登录www.zaoche.cn,这一核心网络平台。该网络平台具有“灵感激发“、”知识分享“、“虚拟现实造车”、“互动交流”、“创意主题竞赛”、“投票评选”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大众自造”网络互动平台正式上线

“大众自造”变形车之“活力巨蛋”

“大众自造”网络互动平台正式上线

“大众自造”变形车之“深海来客”

“大众自造”网络互动平台正式上线

“大众自造”变形车之“蓝色星球”

“大众自造”网络互动平台正式上线

“大众自造”变形车之“动感桑巴”

  作为“大众自造”网站上的第一个核心板块,“灵感火花”呈现了无数个关于汽车设计的疯狂创意,同时,网友也可以上传类似的素材,与他人分享自己的灵感源泉。“创意引擎”板块,同时也是“大众自造”网站的核心功能区之一,将为每一个有汽车梦想的人提供一个成为汽车设计师的机会。对于普通网友而言,通过拉伸网站上已有的14辆原始车模型,即可创造出变幻无穷的整车外型,还可以个性化设置外表颜色、内部装饰风格、爱车载客的数量、选择车辆能随意驰骋的地形,比如山路或是赛道,即可生成一辆专属于自己的“创意车型”;对于那些想挑战专业级设计水平的网友来说,则可以直接上传自己的设计图,自定义动力系统、外观、内饰等元素,创造出更为复杂、更个性化的车型,亲身体验一下当汽车设计师和工程师的感觉。

“大众自造”网络互动平台正式上线

“大众自造”变形车之“超级骰子”

  除了“创意引擎”,“大众自造”网站的另一核心功能区——“设计对抗”板块将是网友创意较量的竞技场,同时围绕“设计”、“个性化”、“环境”以及“汽车互连”等核心主题将衍生出形式丰富的挑战赛,由网友公开投票选择最有竞争力的创意车型。

  根据规划,“大众自造”项目将为期一年,在这一年中“大众自造”将与中国公众共同探讨四个阶段性话题:

  -“设计”:主要围绕汽车的外观设计和创意进行讨论。

  -“个性化”: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对车辆个性化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一阶段将围绕包括内饰、外观、动力、改装等个性化的需求进行探讨。

  -“环境”:主要探讨汽车的发展与环境的关系,包括自然环境、社会环境和交通环境。

  -“汽车互连”: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沟通变得越来越容易。该阶段将主要探讨车与车、车与人之间的沟通展开创想。

  为实现真正的全民参与,在接下来近一年的时间里,“大众自造”项目将邀请知名主持人李艾、性格色彩分析师乐嘉作为长期评审,并将根据沟通主题有针对性地邀请中国时尚、艺术、文化创意、科学技术等多个领域的知名人士、意见领袖代表共同参与,组成专家评审团,定期评审出最具创意的网友自创作作品。

  在项目实施期间,“大众自造”将以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充分实现知识分享、乐趣体验、思想碰撞,鼓励大众以创新的思维,思考未来的出行方式,共同探索未来汽车设计与制造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