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以量为胜:全球新车首映及观众数量创新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2011年09月08日16:01

  搜狐汽车2011年9月8日讯,作为世界最重要的汽车展会,法兰克福车展在2011年强势回归。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将有更多世界首映新车,更多参展商,展览面积进一步扩大。本届主题"未来成为标准"反映了法兰克福车展作为国际性大展会的气魄,高质量的参展商阵营也展示了法兰克福车展的魅力。车展承办商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主席韦斯曼(Matthias Wissmann)说:"车展上可以看到首次与公众见面的新车,不论是传统驱动还是新能源驱动,这些新车将在不久的将来量产,跑遍大街小巷。"9月15日,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将由德国总理默克尔揭开序幕。

  "本次车展的展览面积达到23.5万平方米,明显超过了2009年车展(19.5万平方米),甚至超过了成功的2007年车展(22.6万平方米)。参展商数目与2009年相比增长了25%。截至目前,已经由来自32个国家的1007个参展商注册,"韦斯曼 说。

  以量为胜:全球新车首映、观众数创新高

  "车展观众期待车展带来创新的火花。仅就汽车制造商而言,89辆新车将在法兰克福首次世界公映,其中45辆新车来自德国制造商。这一成绩不仅轻易打败了我们2009年的车展,更是超过了2007年车展的纪录。另外,汽车供应商也将世界首发94种新产品、新技术,"韦斯曼表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在本届车展上显示了其强大的创新技术:奥迪将展示5款新车,包括Audi A5, A6 Avant, A8混合动力版, R8 Spyder GTAudi Urban Concept宝马推出六款新车,有BMW 1er, BMW M5, 6er Coupé, Mini Coupé, i3概念车 und i8概念车。戴姆勒则将新奔驰B级M级SLS AMG Roadster, SLK 250 CDI, SLK 55 AMG, smart fortwo电动车, smart forvision概念车, 以及F125概念车

  福特也将奉上多款首映新车:搭载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和四门鸥翼的EVOS概念车,Ford Focus ST和 Ford Fiesta ST。欧宝有三款新车世界首映,包括Opel Zafira Tourer, Opel Astra GTC和Opel Combo。另外,欧宝Ampera将在德国首映。

  保时捷将主打Porsche 911 Carrera,另有三辆新车值得关注:新Panamera柴油版, 911 GT3 RS 4.0和Porsche Cayman S 纯黑版。大众的展台则突出其新的小型车 VW up!,新版甲壳虫欧洲首映,还有NILS电动概念车

  韦斯曼说:"当然还有很多激动人心的新车首映。而供应商的新产品则更多的涉及汽车动力优化,替代燃料和轻量化。他们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至于今年的游客数量,韦斯曼表示:"我们有信心,今年将超过2009年。2009年还处在经济危机之中,当时我们仅预计75万人次,而有超过80万人次。"

  以质取胜:关注电动汽车产业、汽车网络化

  除了数据上的观察外,对于承办方汽车工业协会来说,车展的质量也是至关重要。"只有法兰克福车展全面地呈现了汽车产业内不同的动力驱动,从优化的传统驱动,到混合动力性,插入式电动车,燃料电池汽车以及纯电池电动车法兰克福车展首次设立电动汽车馆,全面展示了电动汽车产业的价值链",韦斯曼说。

  本届车展首次设立电动汽车馆,以"电动汽车生态系统"为题,补充、延展参展商展台。电动汽车馆内汇聚了各大电动汽车制造商,零件制造商,更有其他产业的国际大公司加盟。另外,德国机动车协会(ZDK)和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高校,黑森州和巴伐利亚州也在馆内设有展台。

  9月21日,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协同其他汽车协会,举行了第一届电动汽车代表大会。该代表大会致力于推广电动汽车,以及相关产业链条。"大会将解析电动汽车生态环境,邀请制造商、零件供应商以及跨国公司的高管介绍各自公司的创新和公理念",韦斯曼强调。德国交通部长皮特-阿姆泽尔(Peter Ramsauer)此次也将致辞。

  大会尾声,将举行主题为"汽车和汽车概念"的专家论坛。韦斯曼表示:"这个宽泛的平台就是为了跨行业而设计的,没有任何一个电动汽车的代表大会可以与之媲美。它将为电动车产业建立新的标准,并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一枝独秀"。

  本届车展还关注另一未来汽车科技的重要主题:汽车网络化。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与德国电子信息技术联合会(BITKOM)联合主办"carIT"大会,大会将阐明网络化汽车的趋势和这一领域的创新技术和观念。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