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回应:裁员为战略调整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3日07:09

  新华网深圳9月12日电(记者乌梦达)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上半年财报净利润大幅下滑和裁员风波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9日,比亚迪公司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长王传福表示,裁员在所难免,同时重申力争2015年实现产销量中国第一的目标不会改变。

  比亚迪公司8月下旬公布的2011年上半年财报显示,上半年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减少幅度达88.63%,降至人民币2.7356亿元。比亚迪方面表示,营收和利润下降主要是传统汽车业务销售规模下降所致,并预测第三季度收益仍然可能下滑类似幅度。随后,网上传出比亚迪将大规模裁减销售团队的消息,比亚迪总裁夏冶冰的离职则加剧了对比亚迪发展前景的猜测。

  在股东大会上,王传福并未直接回答夏冶冰的离职原因,但表示此前比亚迪在销售方面的成功掩盖重经销商数量忽视经销商质量的问题。有业内人士分析,由于过去强劲的业绩增长速度,比亚迪设置了人员数量庞大的销售团队,在汽车市场的发展速度逐渐放缓后,进行人员数量的调整是正常选择。

  王传福同时表示,从今年起比亚迪将进入调整年,对管理团队和经销商网络进行优化,并加强品牌设计,调整不会影响比亚迪的目标,比亚迪仍会保证每年20%到30%的销售增量,力争在2015年实现产销量中国第一。

(责任编辑:曹国玲)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