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菲亚特500正式上市 售价16.98-22.8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09月14日06:52

  安全配置:全新菲亚特500在安全方面始终坚持最严格标准,采用同级车最高安全配置。在欧洲,全新菲亚特500是第一辆达到欧盟新车碰撞测试(NCAP)对成人乘客保护达到五星的A级车。全新菲亚特500标配7气囊,在可能发生的冲撞中,为所有乘客提供了来自各方向的防护,有力地保证了人身安全。配备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提升车辆过弯及高速行驶时的车辆稳定性,提升整车安全性能。   

  动力总成优化合理 生态驱动系统是亮点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搭载了一台1.4L SOHC自然吸气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而与之相搭配的是一款六速自动变速器,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500/分时,能提供101匹马力(75KW),而在4000/分时可以输出133牛米峰值扭矩。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得益于菲亚特500的小巧车型设计和1096Kg的整车质量,菲亚特500的动力表现相当不错。菲亚特500的前悬挂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系统,后悬挂采用了扭梁螺旋弹簧悬挂系统。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轮胎则配备了185/55R15轮胎,前后轮都采用了通风盘式制动,总体效果不错。菲亚特500的动力总成优化非常合理,因而拥有更低的油耗和低排量。

菲亚特 50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MultiAir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能将空气精确地定时定量送入发动机中,菲亚特500的首席工程师DiMuro表示:凭借这一系统,菲亚特500能减少百分之十左右的油耗。

菲亚特 500 实拍 评测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官方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官方 图片

  此外,2012菲亚特500还配备了生态驱动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驾驶员的驾驶风格得出行车数据并保存下来,然后可以在家用电脑上载行车数据,应用程序将分析驱动程序的实际驾驶表现,并最终展示出如何驾驶才能更好的节省燃油。也许大家会觉得要把数据上载到电脑上分析非常麻烦,但是这么一套先进的设备一定会勾起大家的好奇心去试一试,检测一下自己到底是不是一位合格的节油司机。

菲亚特 500 实拍 评测 图片

  动力试驾感受:菲亚特500的用户可能女性占得比例要大些,1.4L发动机也够用了。发动机最大功率100Ps/6500rpm,最大扭矩133N·m /4000rpm,带有multiair无级可变气门结构,能更精确的控制燃油喷射,提高燃烧效率。

菲亚特 500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油门和刹车踏板灵敏,力度也和小派没有本质区别。开空调也动力迟疑也基本感觉不到。

菲亚特 500 实拍 评测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官方 图片

  车比较高,拐弯有点不太习惯,可能今后多开开习惯就好。菲亚特500在入弯时的车身侧倾,会让人感觉它已经接近甚至达到了转弯极限,但实际情况要好很多。究其原因,应该是位置较高的座椅放大了侧倾的感受。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到店情况:现在天津、温州、杭州和重庆等城市都已经接受预定,预定需交订金是20000元,预计9月下旬正式到店。保险方面,4S店内有多家保险公司服务可供选择,为你带来更多选择。贷款方面,店内提供了多种的金融服务,还请车友们到店了解。保养方面,店内为新老车主提供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2年不限公里的质保周期,因为是新车,具体保养费用请到店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菲亚特500满意度:83分  排行

菲亚特500

实拍图片:1581

评测文章:77

级别:小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90~2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2篇行情文章询价

菲亚特50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